本科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我院召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
作者:郭碧青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9月11日,我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

班会从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预防电信诈骗,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四方面展开,通过列举真实事例、引用法律法规、展示数据图表等方式让学生深刻理解网络安全及其重要性、电信诈骗的危害等内容。会上,学生积极发言,阐述自己对于网络安全的理解,并针对如何正确应对电信诈骗进行热烈讨论。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班会,在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加深了学生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提高了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辨别、解决能力,在学生心中树起了一道保护自身、国家网络安全的坚实屏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