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方向班

首页 > CFA方向班 > 正文
CFA专业讲师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22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CFA专业讲师简介

Feng 工学硕士 上海交通大学高金MBA CFA,FRM

Feng曾在世界100强公司担任高级经理,有多年的实业投资分析经验。

现任高顿财经FRM,CFA全职讲师.Feng善于构建清晰的知识框架,对把握和讲解重要的知识考点有深入研究;授课条理清晰,善于将复杂生涩的书面知识讲解得通俗易懂。擅长领域:金融数量分析,投资组合管理,固定收益类证券,金融衍生类证券,企业理财等。

Jie 乌特勒支大学金融学硕士 CFA,FRM荷兰乌特勒支大学经济学院“honors programme”成员,曾在全球性金融集团ING资产管理海牙全球总部从事金融销售管理和金融数据分析工作。目前就职高顿研究院,担任FRM,CFA全职讲师,负责FRM,CFA教辅材料研发,担任授课任务,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实时答疑等教学服务。Jie具有扎实的经济学和金融学知识,对国际金融市场和产品有着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擅长领域:投资职业伦理,经济学原理,权益类证券,其他类投资产品等。

Jarod 上海交通大学高金MBA CFA,FRM

曾在建设银行个人金融部,长安基金风险管理部从事产品分析,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等相关工作,对于资本市场和金融产品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

Jarod老师授课经验丰富,上课风格诙谐,擅长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凭借深入浅出的教学风格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

擅长领域:财务报表分析,固定收益证券,金融衍生工具,投资组合管理,风险管理等。

Kelvin 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 南非大学投资管理 CFA

南非开普敦大学商学院成本管理Honour Program成员,南非大学量化投资管理专业,曾任职华泰财产保险从事产品分析工作,后进入精细化工主要从事财务管理工作。

Kelvin在量化管理,财务管理分析方面有独到见解。

擅长领域:数量分析,投资组合管理,财务分析等。

Brady 上海大学 化学与经济学双硕士 CFA,FRM

曾在普迪飞半导体(PDF Solutions)上海office从事数据分析工作,后转行进入金融行业,在PE Fund担任投资经理职位,全面参与企业的尽职调查,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现担任高顿全职CFA,FRM讲师。担任授课任务,课程研发,为学员答疑解惑等教学服务。

拥有扎实的金融学基础知识和行业分析经验,讲课清晰,上课善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学员迅速掌握难知识点,顺利通过考试。

擅长领域:经济学、其他类投资产品、权益类投资产品等。

Jim 阿卡迪亚工商管理财务专业 CPA Canada,ACCA,CFA对金融工具以及公司财务有深刻的理解,曾在加拿大事务所从事审计,税务筹划,以及财务分析的工作。

回国后曾就职于大型国企财务资金中心从事财务分析以及金融市场渠道开发的工作。

教学风格幽默,理论联系实际,亲和力好,善于总结归纳,对于知识点多角度理解。

擅长领域:财务报表分析,公司金融,固定收益,衍生品等。

Jinny 佩斯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CFA

Jinny曾就职于华尔街知名金融机构Cape Securities、全球性金融机构ING及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金融知识功底扎实,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工作经验,目前为高顿研究院全职老师,负责CFA教辅材料研发,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实时答疑等教学任务。

教学思路清晰,能将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易于理解,深受学员喜欢。

擅长领域:投资职业伦理、公司金融等。

Sharry 美国德州大学金融硕士 CFA

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商学院金融硕士,曾在中国农业银行信贷部门工作。目前就职于高顿研究院,担任CFA全职助理讲师,负责CFA教辅材料研发,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实时答疑等教学任务。

Sharry具有扎实的金融学知识,了解和熟悉CFA知识体系,对如何通过CFA考试有自身独到的理解。

擅长领域:公司金融、衍生品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