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方向班

首页 > CFA方向班 > 正文
CFA获证流程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22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获证流程

最快多久可以拿到证书?

一般来说最短是三年。对于中国考生来说,在12月份注册报名CFA Level 1考试,最短两年半完成。 每年6月有CFA Level 1、CFA Level 2、CFA Level 3考试,12月只有CFA Level 1。

怎样才能拿到证书?

i.依次通过三个级别的考试;

ii.具有四年或以上的CFA认可的与投资决策过程相关的专业工作经验(相关经验可在考前、考中、考后积累);

iv.提交两封引荐人Sponsor的推荐信;

v.申请成为CFA及所在协会的会员资格(membership);

vi.递交职业品行陈述。

CFA证书有效期

CFA证书终身有效(2008年曾要求过7年内通过3个级别考试,该规定现已取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