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学院赴湖北师范大学开展“专业建设及研究生招生”交流会
作者:王思媛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03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8日上午,学院院长段丁强、副院长王滨带队,前往湖北师范大学进行“专业建设及研究生招生”交流会,湖师经济管理与政法学院书记邓光君教授、学科办主任夏晶副教授及部分师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会上,邓光君书记代表学院对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领导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及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展开讨论交流。然后,段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办学特色及研究生招生,并向湖师的学生宣传报考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引起了在座学生的兴趣,他们对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的招生分数线、培养环节及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咨询。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共促两所高校经济专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