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学院赴湖北理工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及研究生招生”交流会
作者:王思媛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03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学院院长段丁强、副院长王滨带领我院青年骨干教师赴湖北理工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及研究生招生”交流会,湖北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卫东、数理学院院长余宏生及部分师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会上,胡卫东院长代表湖北理工学院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多年来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湖北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围绕师资培养、办学特色、课程思政、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段丁强院长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传承、办学特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使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诚挚的欢迎大家报考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

此次招生宣传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启发了工作思路,开拓了工作视野、加深了工作友谊,双方都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促进两所高校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