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践行二十大 经院在行动】学院开展假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撰写研讨会
作者:闵玉瑾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01-1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1月13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第二次研讨会。会议由郭雪老师主持,学院院长段丁强、副院长王滨及科研骨干教师参会。

会议上,冯阿美博士、刘欢博士及江露薇博士分享了各自项目申请书的内容和进展。冯阿美博士探究“双碳”目标下制造业转型升级问题,刘欢博士探究新时代我国金融机构分布问题,江露薇博士结合生态学理论探究企业创新问题。参会老师认真听取汇报,并就申请书的内容提出见解和相关建议。汇报老师将据此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

历经近三小时的讨论与交流后,会议接近尾声。段丁强鼓励各位老师认真思考意见和建议,精心打磨申报书,进一步凝练选题、提高申报质量。本次研讨会加强了学院基金申报辅导工作的力度与精准度,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