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经彩职途】学院举办第一期“经心职语 筑梦护航”HR面对面活动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3-01-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与职业发展力,拓展学生就业空间,1月6日,链家校招负责人、梧桐认证讲师邓瑶应邀做客经济学院2023年第一期“经心职语 筑梦护航”HR面对面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凌杰及各年级学生近300人参加活动。

邓瑶以《简历制作与面试有道》为主题作分享交流。她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当中涉及内容版式、信息填写规范等注意事项,具体介绍了面试交流中关于着装礼仪、应答技巧等细节问题。她指出,求职学生要避免“饥不择食”的盲目、“自我认识”的模糊、“面试准备”的疏忽、“面试交流”无章法等四大问题,从“我是谁(本我)”“我从哪里来(自我)”“我到哪去(超我)”三个维度强化自我认知,在简历制作上做到人岗匹配,在面试交流中力求自我呈现。

活动中,学生们纷纷就薪资洽谈、职业发展、岗位适配等关注问题进行咨询,邓瑶老师一一进行回复,气氛热烈融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