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院召开金融学专业(金融科技方向)建设研讨会
作者:李文静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7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金融学专业(金融科技方向)建设研讨会,学院院长段丁强、金融系主任毛莹及金融科技相关课程教师参加会议,北京知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合作部总经理史磊、方案总监周博和湖北知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展飞等校外专家受邀参会作交流指导,会议由金融科技专业方向负责人郭雪主持。

金融科技专业方向负责人郭雪老师围绕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课程设计、教材选用等方面对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外专家们针对申报方案具体内容分别提出了建议和修改意见,与会人员结合申报书,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金融学专业金融科技方向申报方案进行打磨完善。

近年来,金融科技在我国发展迅速,为了适应时代主题与专业发展需求,学院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多次召开主题会议,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和修订。后期,金融科技专业还会与校外专家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完善金融学专业金融科技方向培养方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