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研途逐梦 奋进青春】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盛夏炎炎,骄阳似火。7月13日中午,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刘园美、党委副书记李静宇及辅导员凌杰、辅导员王思媛等来到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学院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与大家交流谈心,为大家加油鼓气,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暖心礼包”。

段丁强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复习情况,了解大家留校期间的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大家的期盼和建议。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暑期奋战考研的拼搏精神表达了肯定,勉励大家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信念,做好复习规划,合理安排进度,充分利用好暑期黄金时期,排除干扰备战,集中精力攻坚,敢于追梦圆梦;他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他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规定,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及安全报告制度。最后,他表示,学校和学院一直会是同学们奋进拼搏、奋战考研路上的坚强后盾,大家遇到问题或困难可以随时反映,学院一定积极响应。他祝愿每一名同学都心想事成,在考研路上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耐心细致的话语、饱含真情的嘱咐,传递着学院对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深切关怀。

党委书记刘园美给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他勉励大家要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要抱着“舍我其谁”的拼劲与锐气,坚持到底,不怕失败,勇往无前。现场,院领导为留校考研学生分发了牛奶、西瓜、面包、饮料等解暑清凉物品礼包。

据悉,今年暑期,学院共有80余名大三本科生申请留校备战考研。学院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专门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与服务工作会,腾出了学院研究生工作间、智慧教室作为考研自习室,配置了饮水机,悬挂了励志横幅等,为留校考研学生提供暖心服务,同时安排了学院辅导员、专业教师坐班值班,常态化巡查考研自习室及留校学生宿舍,加强留校学生安全管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