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院组织金融科技方向专业教师参加系列师资培训
作者:郭雪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8-0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金融科技专业方向师资队伍建设,7月6日至8月5日,学院组织金融科技创新实验班骨干教师冯阿美、郭雪、孙红、李文静及刘欢等参加了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金融科技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系列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分为“2022区块链金融系列课程师资训练营”、“2022大数据金融+数字人民币系列课程师资训练营”、“2022高校金融科技综合能力提升师资训练营”等系列,旨在帮助相关教师理解并掌握新技术原理及应用,建立金融科技知识体系全局性认知。受客观原因影响,相关培训通过在线学习、小组讨论、实训实践及试讲等形式进行,学院参训教师根据培训方案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肃认真的纪律作风,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开展了培训总结。她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掌握金融科技专业创新和课程教学设计方法,提升金融科技方向专业教学能力,对学院金融科技方向建设具有重要的推进意义,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