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武汉大学杨艳琳教授来经济学院作学术报告并指导国家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0-01-16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1月14日下午,学院邀请武汉大学杨艳琳教授来院作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学术报告。副校长姜明华,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毛长文、副院长倪武帆及学院假期集中办公教师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杨艳琳教授结合个人项目申报与研究经验谈了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几点认识,从战略上和战术上讲解了项目准备要点,基于“四个视角、一个堂会”分析了项目成功过关斩将的前提与需要,并从评审专家视角具体剖析了项目“选题、框架、团队”等各部分结构要素,介绍解答了项目具体论证中要注意的方面和项目申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

报告会后,杨艳琳教授对参加报告会的学院预申报2020年国家项目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诊断”,教师们与杨艳琳教授就项目申报及项目申报书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