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中青年教师2019年科研工作述职会暨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汇报会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0-01-16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把握青年教师科研动态,促进学术交流,推进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1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中青年教师2019年科研工作述职会暨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汇报会,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毛长文、副院长倪武帆及学院近三年新进的9名中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9名中青年博士教师分别结合ppt对各自2019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2020年度的科研工作计划。并结合各自科研领域及研究内容,汇报了自己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的想法、思路及项目书撰写情况,交流了寒假集中办公以来的心得体会。

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就有关具体事项细细询问,深入交流。段丁强院长指出,中青年博士教师要以寒假集中办公和本次汇报会为契机,对自身目前科研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未来研究进行规划,同时在赶拼比超中增强危机感,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更强劲的动力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段丁强院长表示,学院将创造条件为中青年博士教师从事科研工作提供支撑,积极拓宽中青年博士教师发展渠道,为他们搭建舞台创造机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