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领导就国家项目申报与新进教师进行集体谈话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0-01-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充分激发学院新进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做好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组织动员工作。1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毛长文于崇德楼学院会议室与学院2019年新进教师进行集体谈话,勉励大家积极融入学院及学术团队,主动投入到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中来。

各位新进教师分别谈了进入学院以来的感受体会,就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各自交流了自己在2020年项目申报工作中的选题思考、准备和推进情况,相互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学院院长段丁强和党委书记毛长文认真聆听了新进教师们的感受体会,并不时就有关意见建议进行深度交流。院领导向新进教师们介绍了学院有关教师教学、科研工作考核量化体系,并就他们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学院表示将积极为教师们参与科研工作创造优良条件,提供良好保障,希望他们认真梳理研究成果与特色,把握时间节点、聚焦聚力用心修改打磨申报书,在2020年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中取得优秀成绩,尽快融入学院,为学院发展出力做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