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经济学院各学科团队就国家项目申报组织开展研讨会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0-01-19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5日,寒风凛冽,雨雪交加,为聚神聚力推进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在学院的组织下,经济学院各学科团队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项目研讨会。



1月15日上午,金融投资学科团队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倪武帆对国家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程坤博士就《优化城乡土地配置》研究课题成果作交流报告,团队成员针对报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申报国家课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1月15日下午,国际贸易学科团队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团队成员纷纷报告了各自项目研究思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申报书撰写进度,并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项目研讨会有力促进了学院良好科研文化氛围的形成,也是经济学院推动学科团队建设的显性结果。在项目研讨中,各学科团队成员在研讨互动中促进了交流提升,也进一步完善了项目申报书,为项目申报厘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