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集中会对国家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0-01-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2020年寒假假期申报国家项目集中办公首日,经济学院在崇德楼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对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新进博士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段丁强对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再动员。他强调,寒假假期集中办公不是“玩花架子”,而是要真打真实打实的投入,把时间和精力投入成效转化体现在项目申报书上,一是要正确理解和认识项目申报的目的,不能为了申报而申报,要把申报工作当做总结提升的过程、当做成果检验的标准,围绕研究特色不断调整,既要“出力”,也要“出活”,更要“结果”;二是要形成共研共享共进的学术团队,要树立整体观念,在集体办公、分组讨论中促进自我提高,把项目申报、项目研讨、团队搭建作为学习的过程,在交流交融中实现共同成长;三是要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全体教师均要参与到科研工作中来,充分利用资源主动申报项目,并要积极融入学术团队参加各项目组,学院将继续健全完善科 研考核激励体系,从制度层面对教师们参与科研的积极性予以鼓励激励。他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在集体办公期间既“坐得住”又“坐得下来”。

副院长倪武帆从“时间规定、空间地点、人员分类、管理措施与服务”等方面对寒假期间集中办公申报国家项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参与集中办公的老师们能克服各种困难困扰,注意工作纪律,把握时间节点,静下心来对项目申报书进行打磨,同时打破壁垒寻求外界资源,优化项目申报团队资源配置,力争在项目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党委书记毛长文结合学院各类年终考核结果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并谈了对制度体系完善方面的思考。他表示,学院将尽力为学院教师参与科研工作创造最优质的条件,提供优良保障。他勉励全体教师要全力以赴,为学院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做中学、学中做”,在个人的全面提升中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