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故事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故事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1】张靖康:“这是收到过最珍贵的礼物”
作者:凌杰、刘园美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2-08-1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书记还记着我的‘小事’,并亲自送来考研笔记,带我联系导师,十分意外”,翻开考研笔记,看到鲜明的标记,金融11902班张靖康同学激动的说道。

这一幕的出现,源于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参加结对班级活动时,随身带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笔记。原来,在上次走访中,田书记得知张靖康希望获得一些学长学姐考研笔记,“本是不经意间的一句话,却被田书记放在心里,被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张靖康笑着说。

“孩子们有考研提升的想法是件好事”,田辉玉表示,除了带来考研笔记,他还帮张靖康提前联系好了意向导师王滨教授,这让张靖康连呼“没想到、没想到”。在王滨教授办公室,他们耐心询问了张靖康的复习进度,全面分析其长处与不足,并就备考中的“熬”与“得”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希望这种送‘礼’支招、携‘亲’上门越多越好”,临别前,田辉玉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拉一把、推一把、扶一把的工作”。“感觉书记很接地气,很亲切、很暖心,这是收到过最珍贵的礼物”,张靖康坚定的说,他会用好考研笔记,多向导师王滨教授请教,铭记嘱托、不负期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