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活力青春】学院成功入围第六届“诚风廉韵”音乐诗朗诵大赛决赛
作者:段雨萱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两点,第六届“诚风廉韵”音乐诗朗诵大赛复赛在崇德楼13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武汉纺织大学纪委综合室主办,会计学院、青廉社协力承办。

本次大赛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尚俭戒奢扬正气”为主题,深入贯彻反腐倡廉思想,弘扬二十大精神。自赛事启动以来,经济学院高度重视,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学院组织开展多次朗诵训练,邀请往届朗诵比赛获奖学生对参赛队员进行朗诵技巧指导。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用激昂的话语展示他们的青春活力,只为呈现出最好的表演。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团队凭其出彩表现从数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