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活力青春】学院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吴傲寒、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07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二十大相关精神,持续推进大学生国防教育,积极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学院于10月20日在崇德楼305智慧教室举办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本次比赛以“同庆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二十大精神,强化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十三组参赛选手在台上发表演讲,姿态积极昂扬,声音铿锵有力。他们解读历史、联系当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自己对国防建设的深刻理解,抒发自己对国防事业的情怀。评委们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精神面貌和现场表现给予肯定,并对选手们由内而外迸发出的崇高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表示赞扬。精彩的演讲引得在座观众掌声雷动,现场气氛浓厚。

经过激烈角逐,单宏胜、张全坤两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凭借在《镕热血青春,铸国防利剑》和《携笔从戎,强军有我》中的出彩表现名列前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