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主题活动】春风沐人,匠心树人——经济学院献礼 三八妇女节
作者: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4-03-10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随着春风轻拂树梢,暖阳洒在窗前,春意盎然,生机勃发。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经济学院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以绿意点缀室内,让春意涌动在每位女性的心间。

活动当天,经济学院成长服务部的学生代表们与各班级班委携手,精心挑选了富含特殊寓意的“长寿花”盆栽,作为节日礼物赠送给学院的女教师们。每一盆长寿花,都附带着一张明信片,上面是学生们用心书写的美好愿景与真挚祝福。这些礼物不仅是学生们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回馈,更是对师恩的具象化表达,体现了深深的敬意与感激。

此次活动将无形的“师生情”转化为有形的“生长物”,让真情的脉络清晰可见。一盆盆长寿花,不仅是生命的象征,更是教育力量的体现。正如植物的成长需要耐心呵护,教育也是一场盛大的培育过程。培根铸魂,正苗启德,经济学院的学生们以这种方式,向女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春,无声无息,却以其独特的方式润泽生灵,使得万物在春风的吹拂下潜滋暗长。正如师恩无言,但其所蕴含的力量与意义,却足以掷地有声。同样,植物虽不语,但它们的种子却能随风飘向无尽的远方,播撒生命与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节日氛围,更将浓浓的师恩种进了一盆盆绿意之中。愿这些长寿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恣意向阳生长,如同经济学院的学生们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茁壮成长,绽放光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