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心为你】学院举办新东方法国留学讲座
作者:文亦菲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深学生对海外留学的了解,开拓学生的视野,12月4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畅学法兰西”新东方法国留学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组织,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欧洲部主管王婵主持,大二、大三学生线上观看。

以介绍法国留学形势为切入点,王婵提出了法语的重要地位和应用前景,图文并茂,推介了法兰西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她结合自身从业经验,通过分析法国高校的院校类型和优势专业,详细解读了留法的申请要求,阐述了留法的优势、就业前景和留学费用及相关政策,讲解了留法的具体步骤及注意事项。会上,学生就自身实际提出相应疑问,王婵为其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出国留学的信息和新动向,有助于进一步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做好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明晰自身规划,开辟学生未来发展的新赛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