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艳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10-10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月8日,经济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感受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青年群体的青春力量,树立新时代下青年群体必将大有可为的坚定信念。同学们踊跃分享我国在新时代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果,同时深刻认识到,青年大学生是新时代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归属感,深化了政治思想观念,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关注党史学习,积极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树立忠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