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活力青春】学院“金话筒之声”新生评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黄守萍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挖掘自身内涵,提高个人修养,同时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8月12日起,经济学院新闻中心面向全体22级新生开展“金话筒之声”新生评论大赛活动,活动主题为“让人生受益匪浅的一本书或电影”。

比赛分为前期宣传、撰写正文、作品评选三个阶段。含英咀华,雅言传声。参赛选手们在一篇篇满载真情的文章中抒发着自己对不同书籍、影片的看法,传递着自己对世界的观点与见解,笔下的文字更让思想的碰撞绽放出无数可能。比赛自八月举办以来,共收到数十篇参赛作品,经筛选评比,CFA12201吴傲寒、金融12201范佳璐、财政12201张晨阳、CFA12201金睿菲4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最佳思维奖”“最美语言奖”“最佳解读奖”“最富感染力奖”。

本次书评大赛的圆满成功,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提高了学生们的人文素养和文化积淀,有利于打造书香校园,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