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陶宇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月10日下午,学院各班团支部于崇德楼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上,学生们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齐唱国歌。团支书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带领学生共同学习,进行深入探讨,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共同观看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学生们深刻领悟了会议精神,感受到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悟和体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助于学生们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感受党为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增强学生们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了学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