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导航】学院2022年团课培训班暨新生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班第三讲开讲
作者:刘平珍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员综合素质,坚定政治方向,10月16日下午,学院2022年团课培训班暨新生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班第三讲在崇德楼T301正式开讲,兼职辅导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实践团成员张屹杨应邀主讲第三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宇,兼职辅导员、研究生邵晓昌出席活动。本次团课由辅导员马晓雪老师主持。

张屹杨以“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实践的过程与收获”“实践的体会与感悟”进行阐述。他提到,实践团聚力构建“思、看、讲、听”的实践体系,着力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历史故事。在实践中,团队成员见证了党的百年风貌,深刻感受到红色文化理念和老一辈党员的伟大精神。他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学习先进个人事迹,不断提升自我,服从组织,担负时代责任,树立爱国情怀和“强国有我”的信心、决心,以小我之躯融入时代发展大局。

本次团课提高了新生的责任感、使命感,鼓励新生向模范人物学习,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以不懈怠和高昂激扬的精神姿态奋力前进,在实践中实现青春价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