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彩职途】招商银行来院走访洽谈并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扩大学生就业市场,3月3日下午,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人事经理国若楠等一行受邀来院走访交流并举行专场招聘会。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刘园美、党委副书记李静宇等与国若楠经理举行洽谈并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段丁强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来院走访就深化校企合作举行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大力支持学院学生就业与发展表达真诚谢意。他从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科研服务能力、学生培养水平、优秀校友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院学生专业能力与素质水平进行了推介。他表示,下一步希望能与企业实现深度对接、价值链接,达到共同价值目标。国若楠对经济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对学院学生在公司的表现表达了高度赞扬,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达了高度肯定。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状况及人才需求和招聘政策,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联合进行人才定向培养相关事项与学院交换了意见,并诚挚邀请学院前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刘园美、李静宇等带领企业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的办学环境,参观了学院T301演播厅、学生实习实践实训中心、智慧教室、研究生工作站等。

洽谈会后,招商银行现场面向学院毕业生开展了相关就业岗位招聘宣讲活动,近200名本科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会后同步开展了面试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