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践行二十大 经院在行动】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议
作者:闵玉瑾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01-0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并进一步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工作,2023年1月2日晚8点,学院组织2023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滨主持,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刘园美、副院长李正旺及全体科研骨干教师参会。

段院长首先围绕国家基金申报部署了学院未来学科建设工作的重点,并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建议了项目选题方向。段院长强调了高水平课题项目对于个人成长及学院进步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心态平和、信念坚定且饱含“情怀”地撰写申报书。段院长提出:第一,申报老师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国家基金工作,结合成功案例仔细揣摩,领悟经验,并将其融入到申报书的撰写;第二,各位骨干要站在理论和时事的前沿,以科学的方法对问题进行分析和论证;第三,大家应以充分的精力及必胜的决心投入到申报工作中。

刘园美随后面向申报教师们进行了鼓励动员工作,号召大家接下来要把握关键阶段来深入研究和认真准备基金申报。

王滨最后要求各团队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展开讨论工作,特别是关注成员申报书框架的合理性、思路的连贯性以及研究的创新性。王滨还鼓励已成功立项国家课题的老师为申报老师们提供建议和参考。

本次动员大会标志着学院2023年度国家“两金”课题申报进入到关键冲刺阶段,学院将通过反复沟通和多维度专家评审来为此次申报教师们提供充分的帮助,以期提升其选题和申报质量,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再创新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