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向秀莉老师喜获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向秀莉、刘园美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日前,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院向秀莉老师主持的课题《新发展格局背景下我国宏观经济监测预警方法与应用研究》获批立项,学院实现了连续三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向秀莉老师长期致力于收入分配、宏观经济分析、金融统计方面的研究,该项目的获批也是对她立足学科前沿、深耕科学研究的认可。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字号”项目的申报工作,多次进行动员部署和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做好项目选题、设计及论证等工作。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资助项,对学科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调动全院教师们的积极性,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争取2023年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