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赴中信证券湖北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6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刘园美、副院长李正旺、副院长王滨、党委副书记李静宇及学院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一行赴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实地走访,就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交流,看望学院毕业生代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富管理委员会执行总经理、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洪涛,副总经理李豫华、人力资源部总监李佳妮,武汉天地营业部总经理黄颖、武汉天地营业部区域总监肖芳等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一行,并参加有关活动。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 年,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主要从事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等业务,公司入选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排名第211位。

孙洪涛总经理、李豫华副总经理、李佳妮总监等分别对公司基本情况、业务体系、校园招聘情况、“信新计划”等进行了具体介绍。他们表示,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今年第一场校园招聘即是在纺大举行,近年来,公司陆续招聘了多名纺大学子,深刻感受到纺大学生接地气、踏实能吃苦,善于学习,综合素养高,社会评价好,希望与学校、学院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在就业实习、投资者教育、高层次交流等领域全方位强化探索、深化合作、细化落实。

段丁强院长对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学生特点与成长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运营理念先进、发展实力强劲,公司的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与学院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具备深度合作、可持续合作的基础条件。希望提供此次访企拓岗,带领学生了解专业、行业,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机会。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适应行业、岗位需要,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人才。欢迎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多来学院走访,为学院学生开展专题讲座、业务训练等,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发展。

院企双方分别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投资者教育活动开展、校友培养与联络、就企业文化建设、学生培养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孙洪涛总经理的陪同下,段丁强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现场感知了企业文化,并看望了学院在公司就业的优秀毕业生校友余文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