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羽我同行】学院在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单宏胜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11月19日,由校工会主办、经济学院和体育部承办的学校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馆成功举办,经过顽强拼搏,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等四个项目,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全校15个代表队参加了角逐。运动员中既有新面孔,也有老队员,他们合理分工、密切配合,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精神饱满、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我院的学生们自发为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老师们加油助威,并提供后勤服务,师生团结一心的画面让人备受鼓舞,展现了我院深厚的师生情谊。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体参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贡献了一场场精彩对局,达到了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充分体现出我院教职工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