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践行二十大 经院在行动】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作者:张玲  编辑:张玲   发布时间:2023-01-10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月4日、1月6日下午,学院师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作述职报告,并由党员对支委会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认识、谈问题、谈打算,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同时,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党员自评互评情况对支部党员逐一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到会指导的学院领导干部重点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着重提出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最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对每位党员作出客观公正的评定。

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紧扣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学习学业等进行自我剖析,直面问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创先争优,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