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活力青春】“经”彩青春,“羽”你相约: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初赛
作者:黄守萍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27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联合队承办,22级新生各班代表队伍参加。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尊重对手、公平竞争的前提下奋勇拼搏,各显身手,灵活跑动、高运球、扣杀等各种战术灵活运用,现场高潮迭起,场边不时传来观众们的叫好声。经过激烈角逐,李昊天、万文杰、万骅鸿晋级男子组决赛,刘胡萍、余秋春、张烁、荣思芸晋级女子组决赛,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后续的校级决赛。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体育交流切磋的平台,让学生们在体育竞技中学会成长,展现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