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心理驿站】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作者:心拓部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学生学会了解自己,关爱自我,5月25日,经济学院心拓部于一食堂侧门举行了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以“给心灵一片晴空,让生命自由绽放”为主题,共分为四个项目:“疫情许愿箱”“时光漂流瓶”“漂流瓶返还”“挑战勇敢的自己”。活动当天,参与者络绎不绝,现场氛围轻松而又愉悦,活动也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几位参加活动的学生说道:“这次的心理健康活动十分有趣,非常有创意,特别是得到释放压力的气球后,我们都很开心,时光漂流瓶也带给了我们心灵慰藉。”

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也促进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方面的了解,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健康心理体验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