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资讯】经济学院团学组织2023年度总结评议会圆满召开
作者:文/王典 摄/熊永康、刘语嫣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4-01-0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回顾总结学院团学组织2023年度工作成果,推进学院团学工作更高质量开展,1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团学组织2023年度总结评议会在崇德楼T301报告厅顺利召开。学工队伍、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曾诗玥主持。

会议伊始,曾诗玥致开幕词。曾诗玥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落实”等方面对上一年度团学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她表示,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部门的紧密配合、相互包容,更与每位学生干部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息息相关。随后,各部门围绕“工作总结”、“部门建设”、“现存问题”、“后续改进”四个方面,按顺序依次进行2023-2024学年工作汇报。

会上,团学组织各部门间共商共享,相互学习工作经验,及时查摆自身问题,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路径。经团委讨论、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大会采取团学组织负责人无记名投票、打分方式,评选出15名优秀部长,并按程序对3个优秀部门(“文体艺术中心”、“新闻宣传中心”、“成长服务部”)进行表彰奖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