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红心向党】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第三讲
作者:熊永康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培育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引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1月19日,经济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崇德楼305智慧教室开展第三次学员培训。武汉纺织大学材料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江峰应邀为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三讲。

在培训会上,王江峰向培训班学员分享了他今年暑期的支教经历。他分别从前期准备、中期实施、后期总结三个方面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支教小故事”,用最实在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让学员们对支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王江峰对在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在近距离的交流中,大家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支教的知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整场讲课生动有趣,内容深入浅出。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下交流心得,其乐融融。培训最后,他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培训班学员们在基层一线、困难艰苦的地方磨砺意志、锤炼品格、增长才干。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不仅促进了不同学校之间的友好往来,更为培养学子成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