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心为你】学院各年级召开“善爱自我,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作者: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深入各个班级,以主题班会和年级大会的形式组织召开晚点名,确认每位学生报到情况,掌握了解学生未及时报到详细原因,并开展了“善爱自我,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会上,师生们共同探讨如何善待自己、关爱自己,以温暖和包容的心态去欣赏和接纳自己的全部。3.25谐音“善爱我”,意在鼓励大学生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体验生活中的每一次经历,并将这种态度延伸到善待他人、善待社会、善待自然的层面。师生们共同学习自我关怀的重要性,讨论如何在困难、挫折、痛苦、失望等不利情境中,对自己保持开放和友善的态度,学会安抚和关心自己。同时,老师们也提醒同学们,在需要时应及时寻求帮助,并公布了多种求助途径,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学校的温暖和支持。

根据《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老师们对综合测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提醒,强调各班级要按时完成数据录入、审核与公示工作,确保对学生评价的全面性和客观性。

此外,老师们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重点强调了用水用电安全、火灾防范以及提高防诈防骗意识的重要性。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剖析,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的重要性,从而更加珍惜和守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善爱自我,悦纳自我”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关爱意识,也提升了他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在学院的关心和引导下,相信同学们将能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