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途有你】学院举行“武汉纺织大学—中信证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作者:郑佳佳、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创造优秀的研究生就业条件,10月20日下午,学院于崇德楼T301举行“武汉纺织大学—中信证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揭牌仪式,本次仪式出席嘉宾有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洪涛,中信证券武汉天地营业部总经理黄颖,营业部区域总监肖芳,营业部客户经理舒悦、余文琪。仪式由院长段丁强主持。

会议伊始,段丁强对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高度评价了中信证券与我校良好的合作发展关系。段丁强指出,学院对研究生的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盼,研究生就业问题至关重要,既要提升研究生的自身专业素养,也要为其找到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孙洪涛进行致辞,他表示,工作站的成立将为更多学子带来新机遇,并期待与学院的后续合作。会议期间,肖芳围绕研究生就业相关事宜进行展示与宣讲,利用图文结合的方式,以清晰的思路、富有感染力的话语展现出中信证券的良好就业环境及丰富资源。随后,院企双方领导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并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研究生工作站及学院研究生科研工作间。

学院高度重视对人才的教育培养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创业就业。本次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有利于加强学院就业建设,提升学院育人实效,为广大学子提供发展新平台,开辟就业新路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