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咨询】学院赴各地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5日至6月29日,经济学院组织人员分别奔赴武汉、仙桃、丹江口、老河口、房县、竹山、南漳、谷城等地,通过参加高招会集中咨询和深入当地中学现场推介等方式全方位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制定了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组建了由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等组成的四支招生宣传小分队。6月25日至6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工会主席朱云峰、办公室主任郑君杰、辅导员凌杰、张玲等一行5人前往仙桃地区生源中学,主动走访仙桃一中、仙桃八中、仙桃中学、仙桃田家炳中学等全部生源地中学校领导对接沟通招生宣传工作,认真了解今年各学校的高考情况和对我们招生宣传的建议,并在校内摆点面向考生及家长推介咨询;6月26日至6月28日,学院罗红卫、李宏运和史乐来、庞浡等四位老师根据学校高招咨询集中安排分别前往南漳一中、竹山一中、房县一中及谷城一中、丹江口一中、老河口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在各中学摆点集中接受考生家长咨询;6月29日,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刘园美冒酷暑前往武汉学院高招集中咨询点,面向家长推介学校教学资源、专业特色、师资水平、办学特点、就业创业情况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成果。

现场招生宣传咨询中,学院招生小分队人员面向考生耐心热情的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办学层次、专业特点、校园环境等,准确宣传我校招生口径,针对不同分数段的学生进行有重点地介绍,对于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