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践行二十大 经院在行动】科学技术发展院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作者:闵玉瑾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01-0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4日上午9点,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李楠一行,走访经济学院专题调研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院长段丁强教授主持,副院长李正旺及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会。

李楠审阅了学院科研骨干教师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并向大家传达了2023年学校就科研工作的具体规划。李楠指出,国家基金项目一向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不论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的角度,还是从教师个人发展来看,国家基金项目都是核心评价指标。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要结合党的二十大及社科指南,抓住经济问题中的热点话题。段丁强汇报了学院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会议上,孙红博士、李文静博士、熊晓涵博士及帅竞博士给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国家社科申请书,大家就几位博士的申请书内容提出见解和相关建议,参会老师将据此进一步修改完善申请书。

此次会议有助于提升经济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进一步推进了基金申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