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世讲堂10】学院举办第四期研究生论坛暨经世讲堂第10期
作者:何悦  编辑:王思媛   发布时间:2022-11-17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11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第4期研究生论坛暨经世讲堂第10期在崇德楼305智慧教室顺利举办,本期论坛邀请到燕妮、孙红、保永文三位老师担任点评嘉宾,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活动中,马永红、邹娟、陈俊康三位同学聚焦学科前沿,分别就各自研究内容做了精彩汇报,特色鲜明、各有优势;论坛现场他们还就不同专业领域的学术成果展开交流探讨。三位评委老师就论文中做的好的部分予以赞扬,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性意见。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热情,提升了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对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