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院召开暑期科研动员会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7-10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基金项目、成果奖申报组织工作,7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于崇德楼T301会场组织召开暑期科研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刘园美、副院长李正旺、王滨及学院教授、硕导、新引进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滨教授主持。

党委书记刘园美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师个人成长等维度阐述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利用暑期这一节点,认真准备、潜心研究,争取在项目、奖项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副院长王滨教授结合个人两次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体会,围绕科研选题、申报书撰写、时间节点安排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学院院长段丁强教授作总结讲话,对学院暑期科研工作做部署安排。他结合学院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提出科研团队整合的提议,鼓励学院科研骨干合理安排时间,做到科研有规划,环节有安排,成果有呈现,质量有提升。

会上,各科研团队分别就项目申报具体内容和撰写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