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李正旺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7-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2022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院长段丁强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正旺主持。

副院长李正旺详细介绍了本年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义,各专业方向人从本专业的角度介绍了各自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特点,段丁强院长对各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大家通过相互讨论,进一步提出了培养方案修改的建议与意见。

培养方案是教学工作的最要环节,也是整个教学管理的核心,做好培养方案是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的共识,后期,各专业还会与校外专家研讨,进一步完善2022年培养方案,把各项工作做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