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首页 > 平台建设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实训与竞赛平台
作者: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2-07-21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国际经济与贸易实训与竞赛平台

为了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较强的国际贸易专业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搭建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实训与竞赛平台。通过教学软件实训模拟,学生能够熟练掌握外贸跟单业务和进出口报关业务流程以及熟练掌握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技能。从2011年至2020年,我院学生参加由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举办的历届“全国大学外贸跟单(纺织)职业能力大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2017年,国贸系组织的“岸芷汀兰队”和“橘子战队”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2019年我院承办“全国大学外贸跟单(纺织)职业能力大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