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叶茂升博士在中央媒体发文解读“两会”精神
作者:李钰琴 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3-19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3月9日,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光明网在线发表我校经济学院叶茂升副教授与研究生李钰琴共同研究撰写的解读2022年“两会”精神评论文章:《以放管服改革撬动市场活力》。

文章从“放管服”三个方面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经济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就如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出对策建议。文章认为,“放”的重点在于健全市场主体准入和退出机制,更好支持市场主体创新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放管结合的“加法”与优化服务的“乘法”,才能让改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高质量发展,让人民享受改革红利。

据悉,这是我校硕士研究生首次在中央主流媒体发表评论文章,充分彰显了我校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人才培养质量成效。经济学院自2020年开始招收应用经济学学术硕士研究生以来,坚持把“进科研团队、进项目组会”作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不断引导研究生深入研究中央决策精神,紧跟大方向,把握主旋律,切实提升研究生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