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践行二十大 经院在行动】金融科研团队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作者:闵玉瑾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01-0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4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金融系科研团队对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展开研讨。研讨会由郭雪老师担任主持人。

会议上李文静博士、孙红博士、廖庆梅博士等分享了自己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大家相互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与当前经济问题研究热点,对自己的研究课题展开论证。李文静博士以“双碳”为发展背景研究工业机器人对全要素生产率的影响机制及行业差异性。孙红博士从消费帮扶对供给市场培育作用的机制探讨解决贫困问题的内生动力。廖庆梅博士试图从技术进步对制造业就业的影响探讨未来就业格局的发展。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汇报者的申请书进行提问及探讨。

本次研讨会为参会老师进一步修改申请书提供了思路,促进其对自身课题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