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企合作】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与学院举行深化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6-18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拓宽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与学院产学研合作渠道,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和推进学生就业工作,6月9日下午,中信证券武汉天地营业部区域总监肖芳、武汉徐东大街营业部运营总监江志锋、武汉天地营业部运营总监方姗姗等一行受邀来院走访,并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举行合作洽谈会。经济学院院长段丁强、党委书记刘园美、党委副书记李静宇参加会议,学院“老领导”毛长文书记受邀陪同走访并出席合作洽谈会。会议在崇德楼3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院长段丁强主持。

学院院长段丁强对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来院走访就深化校企合作举行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大力支持学院学生就业与发展表达真诚谢意。他深情回顾了一年来校企合作的历程与成绩,从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科研服务能力、学生培养水平、优秀校友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院学生能力与水平进行了推介。他表示,一年来,一批毕业生在校企合作助力下进入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实习、就业,在那里充分展现自我、成就自我,也为企业与社会创造了价值。事实证明,学院学生能力值得认可、质量值得信任。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是一家值得学生选择、信赖的平台,也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希望,下一步能与企业实现优势互补、深度链接、放大价值,进一步创新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达到促进学生就业、助推企业发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质量的共同价值目标。

中信证券武汉天地营业部区域总监肖芳对经济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对学院学生在公司的表现表达了高度赞扬,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达了高度肯定。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状况及人才需求和招聘政策,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联合进行人才定向培养相关事项与学院交换了意见。

在公司就业的学院毕业生代表余文琪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及公司的感谢。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洽谈会后,企业一行参观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基地及毕业生成果展,并开展了相关就业实习岗位推介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