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徐卫林深入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经济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考研就业、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要求。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主持。

徐卫林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考研出国、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逐项分析,对学院加强内涵建设进行指导。他从学校排名、校友培养、高校发展情势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抓考研”工作的逻辑缘由。他指出,升学考研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业质量的有力抓手,要通过抓考研、促升学来让学生有更高就业质量、更好发展。他强调,要引育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提升师资规模质量来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培养能力;要加强科学研究,凝练方向,挖掘特色,提升学科服务社会的能力;要强化对比竞标意识,用数据与事实说话。教师要提高责任感,对学生关心关爱,用行动证明,找差距、重贡献,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学生培养做出应有贡献。

徐卫林代表学校与经济学院签订了2022年目标管理任务书。

经济学院院长段丁强以《新阶段、新任务、共担当、齐努力》为主题,从“目标与任务、激励与约束、责任与担当”等三个维度,结合具体数据、图表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目标任务,对比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详细阐述了下一步规划与方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