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近期工作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6-0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崇德楼T301会场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近期主要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对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副院长李正旺对毕业论文答辩、一流课程申报、一流专业中期评审等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副院长王滨就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和开题、研究生导师资格申报、校级和院级阳光论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院长段丁强以《新阶段、新任务、共担当、齐努力》为主题,围绕“目标与任务、激励与约束、责任与担当”等三个方面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他结合具体数据表、结构图分解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目标任务,从“顶层制度、自愿选型、结果运用”等三个维度对推进相关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激励与约束体系进行解读,图表清晰具体地反映勾勒出了在相关工作中可操作、可实现、可量化的发展路径与评价要素。他强调,学院发展的口碑来自于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建设与全体教职工息息相关,不能有“局外人”“旁观者”思想,也不能有“得过且过、犹豫等待”的心态。要坚定一盘棋思想,凝聚思想共识,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投身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来,为学院谱写发展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