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系

首页 > 师资队伍 > 财税系 > 正文
杨竹节(教授)
作者:杨竹节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2-07-2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杨竹节,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产业经济、科技创新与投资决策、金融风险与监管

主要成果:多年来在国内外六十多种经济管理类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论文七十余篇,其中在五十多种权威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 主持完成了十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参加多项国家级重点课题的研究工作。论文或研究报告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湖北省人民政府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武汉市人民政府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主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货币银行学等本科课程;宏观经济学,管理经济学,国际企业管理,规制经济学等研究生课程

联系方式:zhujieyang@sina.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