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精英宿舍杯”混合篮球赛拉开第四届财经文化节序幕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4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中午,经济学院在阳光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简约而隆重的第四届财经文化节开幕式。校学工部金艳部长、团委刘欣副书记、经济学院分党委熊少平书记、邹茜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学院分党委熊少平书记致开幕辞)

首先,熊书记致开幕辞,他表示本次财经文化节将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围绕青春、活跃、专业、特色四个分主题展开,通过宿舍文化阵地的开拓有利于加强楼栋与楼栋、宿舍与宿舍、班级与班级间的交流与沟通。

(校学工部金艳部长与我院分党委邹茜副书记共同为文化节揭牌)

金艳部长宣布经济学院第四届财经文化节开幕,与邹茜副书记共同揭牌,并将牌匾授予优秀学生代表,希望他们将文化节办得有亮点、有特色、有品位,校团委刘欣副书记则为“精英宿舍杯”混合篮球赛开了第一球,篮球宝贝们还为比赛呈上了一场活力四射的啦啦操。

(合影留念)

据悉,第四届财经文化节以“打造精品文化活动、促进经院和谐发展”为主题,将紧紧围绕“宿舍文化建设”为活动主线,逐步开展“心理学习导航”、英才风采展示”、“品牌活动创建”、“特色文化构建”、“财经学习和科研风采”等一系列主题月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到学生活动中来,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