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新生“美在家乡•梦在纺大”摄影展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4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这张照片是我拍的呀,是我的家乡。”经济学院2013级新生柯昌辉兴奋不已地说。9月7日,在阳光校区迎新集中点处悬挂了一张张美丽的照片,这是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的2013级新生“美在家乡·梦在纺大”摄影展。

(新生与家长驻足观看摄影展)

早在开学前,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就通过经院2013官方迎新QQ群、手机短信、经院官方微博等方式,号召2013级新生拍摄记录自己家乡的名胜古迹、旅游胜地、山水人物、家乡土特产等具有乡情气息的代表物,并附以50字的图片说明发给学院指定邮箱,旨在展现每一位同学家乡风土人情的特色。截止9月4日,学院共收到了来自近200名新生的照片。

此次摄影展把来自五湖四海新生的家乡自然风景、人文景观、民族特色汇集在一起,展现了每位新生家乡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号召新生拍摄学校的美丽一角,旨在让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增强归属感,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